為我國發聲為本會開疆黃秘書長訪多倫多及波士頓

 

對外關係協會秘書長黃奎博教授於本(民國108)1月10日赴加拿大多倫多約克大學(York University)亞洲研究中心,就台海兩岸關係應採戰略清晰或戰略模糊發表演講。該場演講由約克大學亞洲研究中心主任阿比丁(AbidinKusno)主持。

黃秘書長之後轉往美國波士頓,於1月15日在波士頓國際事務會(WorldBoston)會長殷特瑪(Mary Yntema)主辦的座談會中,與政治大學國際事務學院邱稔壤院長一同就今日台灣之內政、經濟、兩岸關係、民意等議題與該會會員及波士頓地區學術社群交換意見。這也是黃秘書長代表對外關係協會回訪甫於去年底拜會過對外關係協會的殷特瑪會長。

 

此行中,黃秘書長亦偕同邱院長拜會我國駐多倫多及駐波士頓辦事處,除介紹對外關係協會業務,更盼能覓得良機,以增進對外關係協會與美、加國際事務領域專業人士的交流。

左一: 約克大學亞洲研究中心主任阿比丁主任;中: 黃奎博秘書長

 

 

波士頓國際事務會假波士頓大學舉辦Taiwan Today座談會一景(照片右上方短邊左二為波士頓國際事務會會長殷特瑪、右一為黃秘書長